close

朋友是什麼 ?

唱一首譚詠麟的<朋友>能回來嗎?

 

今天看到老朋友的群組中, 退了兩位朋友, 只餘我和另一位朋友.

心裡不是味兒, 曾經一同成長, 一齊行山遠足, 一同歡笑流淚的好友,

今天成了陌路人,

還記起我們一起在八公坳打邊爐(火鍋)嗎?

還記起在屋村街角討論到夜深, 一同祈禱流淚的日子嗎?

 

今天無聲無色地告別, 似是兒時記念冊上的友誼永固, 來過諷刺, 惜別.

我不強求, 人的感情像風隨意, 人怎去捕風?

愛情如是, 友情如是, 親情如是, 輕得無力,

有時候也只能靠上天恩賜,

無奈又如何,

 

念充7四友行山的日子, 曾經願景我們老來, 也會四個阿伯去遠足.

也許我太天真, 人生在成長路途上, 我們總會放棄某些換取成果,

可能是我們健康, 我們的時間, 我們的感情.

 

朋友我仍然心裡感謝你們, 在我們生命中出現, 幫個我成長,

即使我們成了陌路人, 不會在對方生命中出現,

我仍然希望我們在天家會在重聚, 仍是在地上生活時的好兄弟.

A Good Old Days.

 

朋友你有天還記起我,

我仍是你的兄弟, 等着你歸隊, 行天路歷程.

 

謝謝.

 

BY : 小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Bee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